一路上不斷遇見認識的人、或是認識我的人,小小一間百貨公司感覺好像擠滿了所有親朋好友;忍不住在心底期待,會不會遇見你呢?走沒幾步路卻又突然想起,你從不來這種公共場所的,對吼,好笨。

  (你是古典小說裡幽居在城堡裡的公主,偶爾打開窗戶俯瞰山腳的景致;而我則是在山腳躬耕的農夫,時常抬頭仰望城堡渴望能見到你的笑如沐春風)

  因此抬起頭看見你迎面走來的那一瞬間,才會不知所措地別過頭去,所有的回憶片段像跑馬燈般閃過眼前;此時我心裡絕望地自付:向來都是我纏著你不放,那麼,也許就到此為止吧。

  「喂,妳,好久不見了...」擦肩而過時你一把揪住我。

  「你還記得...」我急忙想要回頭,仔細地看看你,卻彷彿有道隱形的牆壁緊貼在我臉頰上,怎麼都沒辦法...



  「剩五分鐘就要考試了,把書包拿去外面喔。」

  我睜開眼睛,轉過頭去失神地張望著,手還捨不得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