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才寫是因為不知道該寫在哪

我怕會被罵= =


 

自然捲

很棒XD
都很會改T耶~
比較像清新版的旺福
不錯不錯
而且奇哥很幽默,很棒!


熊寶貝

熊的歌越來越對不到我的胃口了
除了第一首的和平之城,還是非常非常喜歡。
不過感動也是少了很多
而且這次唱的不是我不熟就是平常不喜歡聽的歌

然後我對熊團的感覺就~
不客觀XD
但我很喜歡魏駿~


INORAN

INORAN的主唱好帥(咦!?)
ino整個人在發光啊,這個不死系的傢伙
38歲的年齡、18歲的外表
而且他竟然嗨起來了 哈哈
我跟小喬一直很怕他像LS live慣例從頭沉默到尾
結果真可愛XD
背英文忘詞也是
走音也是
唱歌忘詞也是(欠揍)
不過倒是很努力的隨性唱了很多東西呀
而且這幾首的編曲也跟正式版不一樣
can you hear it?的英文也整個聽不出來是英文XD
沒有聽到won't leave my mind跟come closer
哭哭

可是竟然唱了gravity真的很卑鄙!!!!!!!!!!!!!!!!!!!!!
讓大家都哭了ㄒㄒ
他一定有偷看ptt

bass擔當的ナラ叔太讚!

還好龍T的惆悵我已經散了一半


甜梅號+MONO

山舞台爆滿
但我睡著了SORRY




26都是悠哉地看

白目

高小糕好強啊!!暴女!!
不過也就那樣了 囧>


張懸

張懸之前也是一團後搖 但我忘了團名xd
還遇到趙枏
張懸很酷 我喜歡會講這種廢話的人
也喜歡隨性唱歌的人
很舒服 在山舞台


蹦蹦衛星

蹦蹦蹦蹦~XD
一邊順著蹦蹦的人潮還要一邊執行卡位戰術XD
脫衣服跳舞的人好可怕啊
比起會甩頭旋轉的更怕被陌生人的皮膚碰到


蹦蹦負責vocal和吉他的那位
聲音好棒
我喜歡
應該會有後搖想找他配唱吧
而且台上的樂手都好冷靜噢
台下蹦成一片
很酷
蹦蹦超嗨!

後來聽小喬說才知道那時候撲拉跟LMC都在後面看啊ㄒㄒ
為什麼~~~~~~~~~~~~~~~~~~~~~~~~~~~~~~~~~~~~~~



1976

大家一起淋雨啊!!
(隔天看到有人在ㄍㄧㄠˇ撐傘的
就覺得七六迷真的都是好人~)
這麼近看而且趙枏還吸引到阿凱注意了
真是害羞*
想聽的曲目除了態度以外都聽到了
(大概是怕被以為幫某電影造勢XD)
很開心的大喊搖滾樂快點救救我
跟著唱著科學怪人與玫瑰
摩登少年也是
還有意外中的意外我所忽視
總算了結和聲的問題了!
兩個KB其實比較算是還原CD編曲的吧..
畢竟錄音版的編曲裡面電子音效就頗多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樣啦= ="
不然就太單薄了一點

噢對了我那灌酒喝到後來都水水的
裝滿了雨水XDDDD



27號宣佈撤舞台和台灣樂團真的很傻眼
不過因此才看到te'
之後也有機會可以補到橙草
沒有echo真的很惆悵orz


naan

睡XD



te'

他們的碎拍跟行進真的讓我頗傻眼
有些拍點都下得很妙(奇特?)
然後鼓
完全就是傳說中的那種
透!!

聲音整個透出來
bass手很三八
喜歡讓大家看他的屁屁

不過我除了覺得吃驚到也不會特別瘋狂
這種曲風不會讓人熱血沸騰或是想大叫


Plastic tree

Akira的頭髮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akira~~~~~~~~~~~~~~~~~~~)
之前一直跟小喬說
我不會那種很少女的粉絲尖叫法
果然這是模仿不來的非得本尊出現才有辦法激發本能啊!!
而且因為我不太會唸ryutaro(抓不到訣竅XD)
所以從頭到尾都只有叫akira(紅髮跟惡魔角真的太帥了)

但是太朗穿低胸裝>//////<
那一瞬間我就已經死了
第一首歌忘了是什麼...但這首他唱的很正常

接著就開始囧了|||
果然就跟原本擔心的一樣
去年開始他的現場狀況就很不好
不曉得是歌曲的問題還是他操過頭了orz
(應該是歌曲吧,唱以前的歌還都是沒問題的)
尤其是head red, dip it.那首
之前看live影片不管哪場這首都不太好
他們自己不知道嗎...
如果知道會這樣還是選了
大概...太朗本來就是那樣唱的吧(倒)

而且還唱了很敏感的andro-~~~
這首前奏一出來我就覺得整個毀了
現場沒聽過撲啦有聽英搖的人一定大大扣分...

這次表演真的狀況很不好啊ˊˋ
天氣也不賞臉
一直狂刮風下雨
雨絲都很清楚
akira還一直站出去給雨淋
好幾次大風吹來彈solo
woo~帥到爆表

太朗也是有站出來幾次
整個很驚
他可是麻糬人啊
超容易就病倒..還這樣玩...
而且雨這麼大這四個還能照樣台上起乩XD

唉 開個唱啦..別管別人怎麼說了
一路走來的飯最了解啊!


Lm,C

這個天然嗨的根本不需要說什麼了XD
mayadan說真的表現還比龍太朗好很多XD
果然都是獅子座的啊!
Mayadan~~~~~~~~~
我也想吃棒棒糖~

那個骷髏人跑到我旁邊真的嚇死人了當場就硬是生出了一個人的空間空在那
他要是碰到我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我的天啊ˊˋ

這樣子pura是不是整個大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