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把燈都關了,只留下書桌上的小檯燈,音樂放的很大聲,同一首重複播到覺得聽夠了,再換下一首。

  今天一直放著Champagne Supernova。

  看不見光圈外的世界,有時候是很雀躍的飛起,有時候卻像個無底洞不停下墜,有時候在水平線上震盪,輕輕搖晃、劇烈搖晃,直到絃線斷裂。

  我並不是想要什麼驚險刺激,雖然也會期待有些變化,可是還是什麼都比不上每天平靜的生活來得愜意吧,畢竟這真的很難很難。我難過,很深切的心痛且失望了,因為我知道我要的不多,只是這樣而已,卻也是什麼都不行。

  所作的很多事情都是為了自己,為了看見自己的樣子,書寫、歌唱、聆聽,想要自己進化成什麼樣子而在社會中尋找雛型,想要剝除的部份就盡可能地剝除,結果就連材質都出現了變化,是打從心底那塊本質起了變化,你只能選擇扭曲向另一邊,或是繼續扭曲下去。




  常常聽見的「執著」。

  就連「不再執著了」也是基於一股莫名其妙的執念。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就是能夠不這樣,有人就是會這樣,反正我就是這樣。並沒有日夜顛倒,可是偏差了一大截,晨昏定省,省到不分日晝夜,就只是那一句「以後到底該怎麼辦」都能令人裹足不前。

  每一天,每一天。



  梅子口味的旬果榨很好喝,非常沒有酒味,但我喝了仍然會暈,很好騙女生的果汁,很好假文青。

  過敏的嚴重,想把天地都給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